不支持Flash

专家揭秘八大保湿流言的惊人真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4:07 YOKA时尚网

  正常皮肤的角质层只要拥有10%-30%的水份,就可以维持肌肤的弹性和柔软。进入冬季以后,空气骤然干冷,早晚温差大,皮脂腺和汗腺都减少分泌,肌肤细胞的含水量也会急剧下降。当肌肤出现紧绷、脱皮、细纹的时候,人们的第一反应就是大量地喝水和涂抹保湿品,而多年以来坊间的保湿经验可不一定都是对的。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迪奥水动力莹润护体乳霜

  流言1:喝水越多,补水越多

  如果喝水就可以解决干燥的问题,那保湿就不是个难题了。问题是一下子喝很多水,会加速身体的代谢,即使多余的水分可以源源不断地向皮肤细胞输送,然而通常是还没有到达肌肤的时候就代谢掉了。而且大量饮水会带走体内很多有用的电解质和矿物质,而这些都是肌肤中重要的锁水元素。科学适量地饮用1800毫升的水就足以提供肌肤每天的水分需求啦。

  产品推荐:迪奥水动力莹润护体乳霜 ¥395/200mL

  为需要营养和高效补水的肌肤设计,适合干性肌肤或秋冬季使用。

  直达:新浪女性频道 美容扮靓:所有肌肤美丽问题一网打尽!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