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揭秘八大保湿流言的惊人真相(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4:07 YOKA时尚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illume水肌凝乳

  流言8:保湿精华素比保湿面霜更加锁水

  因为精华素产品里的护肤成分往往比面霜里含量更高,同时质地更轻盈,渗透和吸收的能力都更好。但精华素往往作用于肌肤深层,无法像面霜一样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层,一旦涂抹精华素后不涂面霜,肌肤很快就会觉得非常干燥。所以,要实现锁水,面霜必不可少。

  产品推荐:illume水肌凝乳 ¥300/80mL

  蕴含SER皮肤能量再生因子,减少皮肤表层的水分的流失,绝对是高效锁水的保湿产品。保护肌肤免受室内低温和干燥的破坏。

  直达:新浪女性频道 美容扮靓:所有肌肤美丽问题一网打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