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碧欧泉新品:08新世代净萃透白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8:36 新浪女性

  千百年来,人类从未停止过对容颜永葆年轻的渴望和追求。医学美容、微整形美容,有机护肤?各种各样的护肤方法层出不穷。然而当克隆羊多莉出生的那刻起,生物科技所显示的力量已经预示着它必将成为人类改变自己发展的一个大趋势。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8年美容界开年重头大戏

  2008年美容界开年重头大戏,碧欧泉BIOTHERM,这个以生物科技为荣耀的护肤品牌,向美容护肤界抛出了一剂重磅炸弹--DERMOBIOTIC护肤。 DERMO意味着肌肤的核心,BIOTIC意味着细胞生命。Biotherm碧欧泉发现,护肤的真正秘密存在于细胞之中,提出“推动肌肤细胞核心生命力量”的护肤理念。这是一种最天然的疗法、是年轻和活力永葆的生命之钥。

  到底它是一种什么样的生命力量?为什么它能够如此颠覆美容界的传统观念?1月18日众多美容编辑们来到了桂林参加了碧欧泉DERMOBIOTIC新闻发布会,一起聆听这个护肤界最新的福音。

  此次中国的活动是碧欧泉品牌向世界发布亚洲巡回的第二站,也是整个全球发布的最后一站。从欧洲到亚洲,从日本到中国,全世界热爱生命健康的人士们将和碧欧泉一起步入新的护肤世代。

  直达:新浪女性频道 美容扮靓:更多热门护肤品一网打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