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欧泉新品:08新世代净萃透白系列(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8:3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净萃透白修颜隔离霜

  3、净萃透白修颜隔离霜SPF25+ RMB420/30ml

  WHITE DETOX BOTANIC[A]LYZER Corrective Make Up Base SPF25+ PA

  碧欧泉专业口碑明星产品,美白隔离霜全新升级带来最新净萃透白抑黑隔离霜。

  含有超细微色素粒子,质地如珍珠般光芒四射,SPF25++防止UV阳光,立刻修正皮肤色调,预防由UV引起的黑色素。

  特别添加天然白色牡丹花精华,有效抑止阳光照射而引起的伤害,让肌肤光泽透亮。这是因为牡丹具有强大的舒缓作用,能够在皮肤角质细胞中减少黑色素酶的活性,从而帮助抑止产生黑色素。

  5款色泽满足各种不同肤色需求修颜润色,让肌肤如白牡丹花瓣般的娇嫩白皙。

  象牙白:调节肤色不均,不仅润色、防护、隔离一步到位,还能有效遮盖黑眼圈,具有遮瑕效果。

  立晶白-调和偏黑的肤色,让肤色白皙,更呈现亚光的粉嫩效果。

  柔光紫-调和偏黄的肤色,去除“黄气”,让肤色泛上淡淡的粉色。

  亮彩粉-调和暗沉、无光的肌肤,让肌肤呈现晶莹、剔透的光泽感。

  清滢绿-调和偏红的肤色,让肌肤清透纯净,自然白皙。

  亚洲女性的亲身体验

  经过4周在41名亚洲女性的测试结果表明,她们亲眼见证她们的皮肤

  使用后,皮肤立刻更加清透有光彩:92%

  皮肤色调更加均匀,较少灰暗:95%

  立刻让皮肤的质地顺滑:87%

  直达:新浪女性频道 美容扮靓:更多热门护肤品一网打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