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牛尔推荐:9个美白皮肤只需1分钟的简易方法(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04:25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甜酒酿美白小面膜

  六、甜酒酿美白小面膜

  原料:甜酒酿、压缩面膜

  做法:甜酒酿倒在一个干净的容器里,连米也一起倒出来。把米压碎一点,然后就可以把面膜纸放进容器里吸足够量的酒酿,敷八到十分钟就可以了。

  然后一样清水洗一下脸,,正常护肤程序即可。

  七、小黄瓜切片美白法

  要睡觉的时候,拿小黄瓜切片放置脸上过几分钟拿下来,一个月您的脸就会白嫩。

  八、纯水保湿法

  市售的纯水一瓶(600cc),只要一周用纯水洗脸3~4次,并经常以化妆绵沾纯水敷面,脸自然而然的光滑漂亮!

  九、矿泉水延缓衰老法

  把矿泉水灌入带有喷嘴的小瓶内,直接喷在脸上,用手轻轻拍打,在为皮肤补充水分的同时,使矿泉水中的偏硅酸被充分吸收。从而增加皮肤弹性,舒展面部细小皱纹,延缓皮肤衰老。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