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4步 拯救狂欢后疲惫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7:07 太平洋女性网

  还记得新年派对有多快乐吗?可是浓妆、大餐、狂欢过后,肌肤问题开始与你清算。肌肤暗沉、痘痘越来越多,各种肌肤问题接踵而来。其实,这是你的新陈代谢出现了问题。于是,我们一定要做好肌肤护理工作,让你的肌肤重现光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肤

  肌肤的新陈代谢在晚间10 点到凌晨2 点这个时段最为活跃。新陈代谢就好像是人体的发动机,每时每刻为身体燃烧热量,保持体内各个部位的正常运转。而肌肤的新陈代谢在晚间10 点到凌晨2 点这个时段最为活跃,同时夜间也是肌肤“毒素”自由基最活跃的时候。如果能聪明地把握好这几个小时,夜间的新陈代谢将成为肌肤重获光彩的秘密武器。下面,我们就为你介绍几个提高夜间新陈代谢的小诀窍。

  “水”能源  

  喝水能促进肠胃蠕动,并通过流汗等途径,把体内的毒素和废物排出来,加速新陈代谢。

  如果是矿泉水,则裨益更多,因为补充水分的同时还能顺带补充身体所需矿物质,镁元素更是直接加速代谢热量。所以,请牢记一天八杯水的黄金法则,特别是清晨起来先喝一杯水,及时为身体补充水分,还可以稀释血液,降低血液黏稠度。此外,多喝低脂的奶制品。

  立志窈窕的女生千万不能盲目节食哦。我们的身体已经“编程”设计了热量需求,假如你从饮食中突然减少1000卡路里,你的“静止代谢率”,即你的体内用于维持正常呼吸、心跳等基本生理功能所需的卡路里数量便会自动降低,因为你的身体此刻会误认为你在挨饿,需要平衡。而且不但不能够多消耗热量,反而会影响身体功能的正常运转。相反,改变饮食内容,加强摄取纤维素与蛋白质,才是提升新陈代谢的安全方式。

  另外,每天5-6次的少食多餐和一日3顿的大餐相比,其新陈代谢率为24比7, 还可以防止你在长时间饥饿后的过度进食。每餐的间隔时间不要超过4小时,要确保餐餐食物均包含蛋白质以提高新陈代谢率。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