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心衰老秀发泄露你真实年龄(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2:27 《大都市》杂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什么是美丽秀发的标准

  干净--头发如同人的脸面,干净为健康头发的首要前提。  

  柔顺--健康美观的头发应该是柔顺的、不打结的,能让你轻轻松松,一梳到底。

  亮泽--除了保持基本的清洁外,拥有亮泽头发的秘诀是经常滋润和营养, 黯淡无光头发会让你显得无精打采。

  没有头屑--头屑是最恼人的东西,白花花的头皮屑落在肩上或留在发隙中会让人看上去脏脏的,整个人的形象也就大打折扣。

  有弹性的头发--正如有弹性的皮肤是健康的皮肤一样,健康美观的头发是既润泽又有弹性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