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心衰老秀发泄露你真实年龄(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2:27 《大都市》杂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卡诗

  巴黎卡诗蛋白护发露 200 ml RMB 265

  巴黎卡诗逆时焕发洗发水 RMB 170

  留住秀发青春美丽的tips

  1.均衡饮食结构不要盲目减肥,头发也是我们身体的一部分,要想拥有一头好秀发,也同样需要一个健康的好身体。

  2.勤洗发,洗头的间隔时间最好是1-2天。洗发的同时配合按摩,既能保持头皮清洁又能使头皮活血。记得洗完后一定要用大量的清水沖洗,以免残留的清洁成分反而刺激头皮,引起敏感发炎。

  3.空调的暖湿风和冷风都可能成为脱发的原因,空气过于干燥或湿度过大对保护头发都不利。另外头发在干燥的季节也要注意保湿,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运用加湿器增加空气的湿度,或定期做滋润护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