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彩妆:塑造女人味的魅力眼妆画法(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23:03 东北新闻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影眼画法秘诀3

  说到眼妆的画法,除了眼线之外,眼影与睫毛膏也是不能不提到的重要部分,尤其是东方女性轮廓不够明显,如果少了睫毛膏与眼影的彩妆搭配,整体造型就会显得没有重点,所以,我们再一起来看看今年春天该如何使用睫毛膏与眼影来画出让人眼睛为之一亮的彩妆吧!产品的选择要诀就是,让睫毛更卷更翘、让眼窝更深邃立体!

  c、下眼睑靠近眼尾的部分,也以同色彩的眼影粉末画上细细的线条,可以让眼妆更一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