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彩妆:塑造女人味的魅力眼妆画法(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23:04 东北新闻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产品推荐

  说到眼妆的画法,除了眼线之外,眼影与睫毛膏也是不能不提到的重要部分,尤其是东方女性轮廓不够明显,如果少了睫毛膏与眼影的彩妆搭配,整体造型就会显得没有重点,所以,我们再一起来看看今年春天该如何使用睫毛膏与眼影来画出让人眼睛为之一亮的彩妆吧!产品的选择要诀就是,让睫毛更卷更翘、让眼窝更深邃立体!

  1、如同漩涡般造型的眼影,有深浅两色搭配,可以画出魔法般神秘媚惑的眼影效果。(Anna Sui炫光眼影)

  2、五种较深的色彩-巧克力色、驼色、灰紫色、肤色以及银色,一盒就能演绎出多变的彩妆风情。(Dior五色眼影)

  3、粉红色与葡萄紫也是今年冬季不能缺少的必备色彩,服贴度极佳的设计,一整天都能维持光彩动人的眼妆。(Mary Kay玫琳凯媚妍眼影)

  4、能有效延伸睫毛长度,立即让睫毛增长30%,弥补睫毛长度不足的缺点。

  (倩碧根根纤长睫毛膏)

  5、独特的迷你刷头设计,完全针对东方女性所设计,可轻松又彻底的刷遍每根睫毛,让睫毛根根分明又纤长。(Maybelline惊艳亮眼睫毛膏)

  6、使睫毛从根部到尾稍都浓密,每刷一次卷翘度也跟着再提升一些,满足你对睫毛膏的所有需求。(ff浓翘睫毛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