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气药妆入门 医好你的问题肌肤(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1:00 杭州网-杭州日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药妆的功能划分(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填入图片来源网站)

  同是药妆功效大不同

  当你的皮肤有特殊问题时,一般的化妆品要么无法解决你的问题,要么干脆就不能使用。这时候药妆品就犹如你的“特需门诊”,你需要进入这里治疗,学会看药妆品的成分很重要,因为药妆品相较于普通化妆品来说针对性更强,成分稍有偏差就会导致效果大不相同,因此选购时要学会看药妆品的成分、功效,也要了解药妆品的分类。

  例如:雅漾、理肤泉等温泉水产品,性质温和,针对敏感皮肤用的;而另一类果酸类药妆产品,主要是针对青春痘及凹洞、疤痕,以剥离表层角质,控制油分分泌达到治疗效果。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妮傲斯翠Neostrata,但是它的产品介绍下方都会注明“甘醇酸之果酸产品一般以治疗及修护为主,较不适合长时间(六个月以上)使用”,这样的产品不适合长期使用,当你的皮肤出现问题时使用即可,不适合作为日常护肤品。

  另外,大家对药妆品若感兴趣的话,可以去药妆品柜台进行皮肤测试,它的测试无需真皮层的测试仪器,而类似中医里所谓的“问”,通过一系列的问题,让你深度了解自己皮肤的存在问题及其解决方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