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春妆:新锐与复古交织 未来与经典重叠(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6:5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20世纪80S'

  20世纪80S'

  时代简介

  上世纪80年代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繁荣景象,雅皮士出现,青年人开始迷恋物质至上,想要过上更好的生活。这个时代的“物质女孩”们有了更多寻找美丽的途径,护肤品和彩妆品在这个时期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抗衰老、芳香疗法、环保主义,统统进入了美容界。

  代表人物

  波姬·小丝、麦当娜

  麦当娜毫无疑问是时尚的领军人物,而波姬·小丝也是80年代著名的美女,她们的形象都很有个性,而且自由奔放。“物质女孩”的宣言同样体现在对美丽的追求上,此时的时尚趋势可以总结为:自信就是美。

  历史回溯

  1.自然肤色因人定制

  曾经在70年代大行其道的以阴影来勾勒脸部轮廓,在80年代就变得过时。独身定制粉底变成了化妆品牌的新策略,可以根据个人的肤色、肤质来为顾客定制粉底。在这个时期,古铜色的肌肤还未完全消失,但更加崇尚清淡和自然的妆效,就算带一点雀斑也没有关系。

  2.彩妆颜色更自然

  波姬·小丝的出现让天然不加修饰的浓眉变成了时尚,此时流行的唇膏颜色则换成了鲜艳的粉红色。总的来说,流行的所有彩妆颜色都变得更加自然,而且用过之后使女人气色很好,生机勃勃。不过美女们还是不能缺少眼线笔,因为深邃有神的眼眸仍然是多年来女人不变的美丽追求。

  2008致敬篇CHANEL春季妆容

  妆容重点:蓝色双眸加清淡的双颊与嘴唇,恍若珍珠所营造的氛围。

  多明尼克瓦与海蒂创造本季彩妆的灵感来源:将三月的蓝天,拂晓的粉彩,星辰满布的靛蓝夜空,与露水微沾的嫩白花朵,全部收纳在一只印有香奈儿标志的黑色盒子中。

  Dior迪奥2008春季妆容

  妆容重点:光润的肌肤,此外还有用粉红、紫色、珊瑚红、灰褐打造出的闪动着幻彩的双眸。

  迪奥彩妆首次向这位大师热爱的花朵和花园致敬,捕捉大自然的精髓,将它运用于肌肤之上,营造精致自然、健康浪漫的女子形象,颇具80年代的风貌。性感浪漫的妆容焕发着神奇珠光效果,丝滑质地如同最柔软细腻的天鹅绒。

  T台示范

  色彩虽然低调,但是很有光泽和生气的妆容,符合80年代的风格。

  腮红的运用比80年代变得更加成熟,也是本季妆容关键的元素。

  不同于前几年流行的纯粹裸妆,更具有生命力的眉毛和嘴唇,是沿袭自80年代的美感。

  健康的黑美人也是80年代的美女标准之一,直到今日都不过时。

  执行、撰文/张瑰宝 部分图片/IC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