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春投资计划 实现新年美肤梦想(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21:0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ICHY薇姿全新润白保湿露

  不给干燥留机会

  梦者心声:“干燥的冬天虽然过去了,但春天才是我皮肤最干的季节,每年春天虽然我会给皮肤喝好多水,但一到下午皮肤还是紧绷绷的。真希望皮肤的水分像泉水般源源不断,一整天都水水润润的。”

  新品投资方向由内补水+补水美白

  北京的春天,不仅仅是干性皮肤,几乎所有的皮肤都会遇到缺水问题,每年这个时候“补水”都是护肤的关键词,然而今年春天,最普通的保湿功课也有了新的进展。首先,保湿产品更强调由内而外地补充肌肤水分,加强肌肤自己保存水分的能力。另外,今年的美白产品比以往都要注重保湿,让我们欣喜地看到:补水不只做表面功夫,美白也可以很水润。

  投资推荐

  1.先舒缓滋润后美白

  VICHY薇姿全新润白保湿露 258元

  含薇姿温泉水,先舒缓、滋润皮肤,然后再把美白成分传递到皮肤深层,让肌肤水润透白。

  2.让肌肤自己学会创造水分

  SHISEIDO资生堂水活焕妍夜间修护精华乳 380元

  能为缺水肌肤灌注源源水分,蕴含的柚子种籽精华,能神奇促使肌肤自己创造水分。

  3.在水润状态下自然美白

  Sisley希思黎焕白亮泽保湿乳(新品未定价)

  不仅能令肤色晶莹白皙,更能防止肌肤缺水,让肌肤在水润状态下更好地吸收美白成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