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饮杯美肤下午茶 犒劳你的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0:48 《好管家》

  优雅的下午茶时光,不仅仅属于奥斯丁小说;如今越来越多的女人学会放慢脚步,慰劳自己一杯下午茶能让我们快乐好久。而肌肤,同样需要慢调哲学,点一杯红茶、尝几片奶酪……让悠然下午茶和我们一起来调理肌肤。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醇香英式红茶(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水润饮茶时间

  醇香英式红茶

  护肤功效:增进肌肤抵抗力,延缓衰老,去除角质,为身体补充水分;帮助肌肤恢复紧实,并供应充足的养分;另外,还可消炎、防菌,帮助肌肤减少不良状况发生。原理:茶多酚是红茶的主要成分,该成分可抗氧化、抵抗自由基,用于护肤品制造之时,可与其他成分配合,安全、有效、稳定,为肌肤带来帮助。

  美肤红茶DIY:1.去角质—将红茶粉与去角质霜混合,均匀搅拌,选择身体去角质部位,按照常用去角质霜程序使用。2.去油止痘—选用新鲜茶叶,将其晒干,碾碎成粉末状待用。将芦荟榨汁,搅拌1分钟后将1/3杯芦荟汁和适量清水加入茶末,调成糊状。用纱布将其包好,在脸上擦洗3分钟,然后洗净。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