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招技巧轻松摆平妆容突发状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6:26 39健康网

  眼睛浮肿、妆容糊掉、黑眼圈等各种恼人问题,让自己忍不住想对着镜中的容颜尖叫!今天,小编为你收集了12种能迅速摆平突发状况的彩妆技巧,瞬间让恐怖、惊慌的脸庞回复美丽原貌!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让视线集中在脸部中心

  1.早上起床后,脸肿成2倍大!

  绝招:让视线集中在脸部中心!运用眼妆和双颊色彩,去除脸部浮肿所带来的扩大感。首先,在脸部周围擦上稍暗的粉底,然后于眼窝处刷上灰色或棕色眼影,为眼部制造阴影后再刷上睫毛膏,强调眼眸深邃感;接着选择和肌肤亲合度高的浅橘或暗红色腮红,像是跨过鼻子一样的横刷于脸颊两侧,就能使脸部浮肿的困扰立即获得改善。

  2.熬夜之后白眼球都是血丝!

  绝招:除了在化妆前先点眼药水,舒缓疲累的双眼外,不妨以深蓝色睫毛膏和粉红色系的眼影,让充血的眼球不会过于明显!如果妳刷上浓厚的黑色睫毛膏,反而会与白眼球形成对比,导致充血的红色更加明显;同样的,若擦上不带红色的眼影,也很容易令人注意到眼球中的血丝。因此,正确的方法与颜色选择,就是在眼睛周围涂上粉红色眼影,让充血的红和肌肤色调相同,双眼看起来就会很自然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