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招技巧轻松摆平妆容突发状况(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6:26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含有亮粉的珠光眼影会制造膨胀感,眼睛浮肿的人绝对要避免

  3.眼睛肿肿的,好像昨晚大哭一场!

  绝招:有泡泡眼困扰的人,建议也可以试试:刷于眼睛上的眼影,最好以有收敛效果的深色为佳。举例来说,浅棕色刷于眉骨打底,深棕色则用大型眼刷大片且快速刷开于眼窝处,就能创造深邃的眼睛轮廓。注意,含有亮粉的珠光眼影会制造膨胀感,眼睛浮肿的人绝对要避免。

  4.脸上的妆很完美,脖子上却有皱纹!

  绝招:要掩饰身体的皱纹,最快速、便利的方法,就是以含珍珠光泽的身体乳液,均匀的从颈部抹至锁骨处,制造Hight light效果,以反射光线的方式,修饰皱纹与线条。若想要同时修饰颈部肤色,不妨选择内含光泽粒子的粉底液,将皱纹与肤色不均的困扰一举扫除。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