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得经历这四阶段减肥才有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7:52 39健康网

  你知道吗?运动要经过四个阶段才能算完整。若没经过这四大阶段,是无法达到健身效果的。爱健康的朋友们,张大眼睛来看看健身必经的四个阶段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适当的热身可预防运动伤害

  首部曲--热身运动 适当的热身可预防运动伤害

  汽车机车都要热车来保养,而人在做运动前当然也需要“热”一下啰。适当的热身让你的心跳由正常过度到激烈,加强肌肉血液循环,强化运动效率,防止运动伤害。 整个运动大约持续6到10分,年纪愈大时间愈长,温度愈冷时间愈长。选择慢跑、踩脚踏车、原地散步等任何一样不会让你太累得活动,流个小汗就好;别忘了你只是在热身而已。热身后别休息太久,免得身体冷了就白费心力啦!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