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举报 价钱贵又不好用5款大牌护肤品(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9:50 新浪女性

  网友举报性价比低的大牌护肤品,你有花钱后悔的经历吗?和我们共同分享吧。 >>>>说出我的跟风失败经历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性价比太低--倩碧特效润肤露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举报网友:banban1981

  倩碧特效润肤露

  老看到人说倩碧家黄油多么多么好使,就在网店败了倆小样回来,事实证明我太英明了,没买正装。首先说有油的黄油,那叫一个油,真不愧它的混名,偶平时用兰芝绿隔早上会有点干,用完黄油完全不干啊,下午还崩妆,鼻头一擦就掉粉,这个应该适合皮肤很干很干的人吧,我混合偏干,用着实在太腻了。然后说无油黄油,是啫喱状的,感觉很清透,然后上妆……然后我鼻子就起皮了……这个,应该适合混合偏油?总之一个油一个干,两个都不适合我,觉得很失败。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