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举报 价钱贵又不好用5款大牌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9:50 新浪女性

  网友举报性价比低的大牌护肤品,你有花钱后悔的经历吗?和我们共同分享吧。 >>>>说出我的跟风失败经历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花钱买一脸油光--娇兰家的特效水合弹力还原精华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举报网友:miziko

  娇兰家的特效水合弹力还原精华

  风评还不错就败了回来,结果发现吸收很不好。涂上去的时候感觉还是很水的, 但过一会脸上反而会浮起油光来,用手指摸一下也会粘到油光。弄得我都不敢往上打底妆,怕搓泥,我根本不是油性皮肤,只有t区下午稍微出油,这种效果还是第一次见。手头还有超市买着玩的相宜八杯水面霜,结果某天鼓捣时老公说“效果差不多嘛”,听着简直想哭。一想到娇兰家的价格就更后悔了,在手上试用时又没有这样。说到试用,他家某次粉饼小样也很糟心,就是一纸片儿上粘了一层粉,直接擦脸都嫌薄,大牌比较牛BA也很彪悍,没办法。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