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给秀发充电:各发质密集保养术(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2:55 《都市主妇》杂志

  * 油腻发质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佰草集焗油发膜100元/400ml

  蕴含藏红花、首乌等中草药精华和天然活性泥成份,深层滋养修护发芯,有效减少外界伤害。

  直观印象:一天不洗头,头发就会出现头油、头屑增多,感觉油腻不清爽。

  导致原因:油腻头发与肌肤油脂分泌有关,同时也可能是洗护产品选用不当、热水洗发、洗发过于频繁、偏好高热量油腻饮食及与女性生理周理有关。

  密集保养关键:使用含有控油功效的秀发SPA产品,深层清洁发根,调理头发的油脂分泌。

  TIPS:有效的头皮舒缓产品

  除了使用日常的洗发及护发产品以外,建议可以使用一些能平衡舒缓头皮的产品,镇静敏感的头部肌肤,从而改善瘙痒、头屑等不适症状。大多数头皮舒缓产品都含有天然的植物萃取精华,如维生素B5、多种植物精华及微量元素等,其主要的作用是帮助调理头皮毛囊及其周遭的状况,藉由毛囊的吸收,抑制皮脂腺过量分泌,保护及强化毛囊的正常运作,达到护理强化头发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