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给秀发充电:各发质密集保养术(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2:55 《都市主妇》杂志

  * 静电头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莱法耶护发洗发露198元/150ml

  蕴含薰衣草、迷迭香,柑橘等植物精油及植物缩氨酸,日常使用有巩固防脱发的护理效果

  直观印象:在穿脱毛衣外套或与化纤织物有摩擦时产生静电,贴附在衣物、皮肤或以规则状态飞舞在空气中。

  导致原因:由于气候的寒冷和干燥,加之头发本身的含水量和含油量不足,很容易在空气中或与纤维衣服接触磨擦时产生静电,从而四外飞扬或发涩打结无法梳通。因此我们说:干燥空气+含水量低的头发=静电产生的最佳条件。

  密集保养关键:为秀发补充水分及营养,改善秀发的干涩现象,增加一层保护膜,增强秀发抗静电能力。

  TIPS:泡澡时按摩秀发

  泡在大大浴缸里使自己发汗,不如趁着这段时间,用手指肚轻轻按摸头皮肌肤,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使头发根部更加健康,减少静电现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