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粉嫩莓紫 08早春品牌妆容大盘点(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0:43 中国时尚品牌网

  一如往常,今年春天的彩妆仍然是粉嫩妆彩的天下,各式各样甜美的淡粉红轻抹出属于青春女孩的年轻色彩;而色彩较鲜嫩的莓红、艳紫色系,也能堆叠出深邃的五官以及娇美的女性魅力。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选择粉红还是紫色系,能产生完美对比效果的非灰色系莫属,用于眼妆能更深刻地晕染出炯炯有神的明亮大眼,让你的春日妆彩更完美!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BI BROWN2008年春妆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BOBBI BROWN 2008年春妆运用全新的莓果色调,藉以点亮双颊与嘴唇,带出春天清新亮丽的气息,再搭配中性冷灰色调的眼影,显得成熟又妩媚。新品中的“鲜彩粉莓色彩盘”,包含冷白及灰雾两款眼影,可打造冷色调性,粉鲜莓的新色腮红则可明亮双颊呈现自然的好气色。而限量新色粉鲜莓的“闪烁亮唇蜜”、莓粉红的“漾彩亮唇蜜”及全新黑莓色的“晶亮唇膏”可完美的搭配“鲜彩粉莓色彩盘”,打造鲜嫩欲滴的双唇,展现丰润欲滴的青春甜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