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粉嫩莓紫 08早春品牌妆容大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0:43 中国时尚品牌网

  一如往常,今年春天的彩妆仍然是粉嫩妆彩的天下,各式各样甜美的淡粉红轻抹出属于青春女孩的年轻色彩;而色彩较鲜嫩的莓红、艳紫色系,也能堆叠出深邃的五官以及娇美的女性魅力。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选择粉红还是紫色系,能产生完美对比效果的非灰色系莫属,用于眼妆能更深刻地晕染出炯炯有神的明亮大眼,让你的春日妆彩更完美!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黛珂AQ粉红妆彩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甜美粉嫩系 不败女孩风

  遍染粉红气息的春天是能极度绽放女人味的季节,08年春季黛珂的AQ粉红妆彩,就在华丽的色彩里,赋予了妆容纤细闪烁的未来之光。其中,晶致唇膏主打色是含珠光的粉红与玫瑰色调,而晶致典雅眼彩组以具未来风格的银色珠光及粉红紫的组合铺陈,明亮底色以及鲜明而深邃的眼线色,利用绝佳对比组合,打造美丽迷人的妆效。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