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今春主打3款精致粉妆新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8:3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植村秀轻肤感光粉饼

  植村秀 轻肤感光粉饼

  粉底液般的妆效和舒适度,又具有粉饼的便利。

  至真无暇,舒滑感受:“宛若无妆”的肌肤质感,归功于“完美光泽系统”,超细粉末打造出有内而外散发的精致光泽,与传统粉饼制造的珠光效果截然不同,肤质细腻健康。具有柔滑和肌肤保湿功效的粉末完美贴合肤质,犹如第二层肌肤。持久保持的色彩和妆效,防油脂分泌和防汗水的配方使得妆容长效保持并且全天清透。

  为肌肤提供屏障:SPF20 PA++ 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的侵蚀,蕴含海洋深层水帮助肌肤抗氧化。

  完妆效果:粉底液般的妆效和舒适度,真切展现肌肤的上佳质感,打造肌肤有内而外的光泽感和通透感,肤质健康动人,肌肤感觉舒适柔滑无负担。光泽制造成分提供自然精致的光泽,混合了发光微粒和珠光微粒,使肌肤闪耀精致自然的光泽,两者完美的比例表现出最佳的肌肤质感。空气贴合系统,“宛若无妆”的舒适,完美结合了平面贴合微粒以及球面弹力微粒,紧密贴合肌肤,形成非常轻薄通透的效果。

  长效定妆:“全天候”色彩和妆效持久,粉底色彩全天候保持真实清新,有效防止汗液和油脂。“油脂捕捉成分”抵御肌肤油光,“油脂捕捉成分”使一种能够吸收多余油脂,避免肌肤油光的粉末,防汗粉末能够防止妆容脱落,特殊粉末混合物防止汗液与粉底混合而堵塞毛孔。

  抗压系统:抵御环境压力,SPF20 PA++保护肌肤不受UVA、UVB的侵害,帮助肌肤抗氧化,抵御因环境引起的老化。所含热敏抗氧化成分,保护肌肤不受自由基的伤害,它抵御UVA以及氧化的能力被认为比维他命E还有效,所以也被称作是抗氧化剂,在高温下,它的抗氧化能力会提高,也就是说在天气较热的情况下,它的防护能力会非常高。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