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爱有机 一起进入美丽新世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3:07 精品购物指南

  你是否还记得小时候用花朵来染指甲的快乐?你是否会在收到一大束玫瑰的时候,把头扎进去深深地吸一口气?你是否曾把手指插进海边的沙子里,只为感受那种天然的微微磨砺感?……女人与自然的亲近感,与生俱来。取材自然的有机护肤品把“健康安全”提升到与“美丽享受”同等的地位,牵引女人们进入一个美丽新世界。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人与自然的亲近与生俱来

  有机 叫我如何不爱你

  有机护肤品究竟靠什么打动了一个个女人的心脏?难以解释。那种莫名的感动和吸引力,也许是来自于一滴Jurlique精油那醇厚丰润的质感,也许是来自于BURT’S BEES小铁盒里盛着的奇妙配方,也许是来自于Crabtree&Evelyn护手霜散发出的夕阳下玫瑰园的旧日气息……

  女友A爱上有机的道理虽然有点严肃,但很有说服力:事实上,获得有机认证的护肤品牌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多,欧美国家的相关监督机构非常严格和慎重。有机护肤品中天然成分的高纯净度因此而变得很有保障。例如,即将进入中国的Jurlique,其原材料获得NASAA(国际有机证书颁发机构)所颁发的有机证书,而CARE by Stella McCartney产品则得到Ecocert(欧盟有机认证)的认证,美国有机品牌有CCOF(美国加州有机农场认证组织)为其保驾护航,德国的有机品牌则由BDIH(德国有机认证)来承诺它们的天生丽质……印刷在产品包装上的标志,让人感到安心。

  女友B既不是理性派也不是感性派,是一个疯狂的购妆高手,可她也爱有机护肤。为什么?只因它珍惜罕有,身价娇贵。有机 (Organic) 和天然(Natural)护肤品最大的分别在于:有机护肤品在原料选择上更加挑剔,而且严格规定植物原料的种植条件(这些用于护肤品的原料必须在不曾受污染的天然环境下种植,同时在栽种过程中不能使用化学肥料、杀虫剂或除草剂农药)。至于天然产品,门槛就要低很多。

  女友C总是对护肤品中化学成分的安全性感到担忧,因此她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有机护肤。因为有机品牌认为:任何有害的化学物质,不管剂量多么微小,不管是以何种方式存在,都不应该使用;提供肌肤一切所需,但是不含任何多余的物质;不能吃的东西,就不该擦上皮肤--BURT’S BEES便称自己“不小心吃进肚子里也没关系”,Korres则认为“入食亦入美容”。

  女友D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环保主义者,她爱有机护肤,是因为有机品牌的一大宗旨就是:环保--从包装到理念无不环保,坚决反对动物测试。“披头士”主唱的女儿、著名时装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自己是坚定的环保主义者和素食主义者还不算,因致力保护环境的信念,设计出有机护肤品牌CARE by Stella McCartney。环保主义者不是每个都有实力自己设计护肤品,至少可以拥护这样的品牌。

  有机 爱你等于爱自己

  拿我自己来说,每次打开有机护肤品的瓶盖,都会忍不住深深地吸一口气,想象着自己走在充满着花草树木的秘密花园里,植物的淡淡香气弥漫在空气里,温暖的阳光洒在绽放的花朵上。对于带有纯净自然香气的护肤品,我毫无招架之力,它们糅合了奢华与自然的感受,让护肤变成了最美好的事情。

  在研究这些瓶瓶罐罐的时候,我还发现一件有趣的事情:不知为什么,很多有机品牌如Avalon、Jurlique等等,都是由热爱自然的夫妻共同建立的,两个人用双手共同种植出最初一批纯净的天然植物。因此,如果你想感觉爱情的味道,也可以涂抹一点有机护肤品,在阳光下做一场农场中耕作的美梦。

  对多属于感性派的女人来说,“美国第一有机品牌”Aubrey Organics也好,“有机成分高达70%”的Nature’s Gate也罢,还是“经CCOF认证的品牌”Avalon,或是“世界上最纯净芳香护肤品牌”Jurlique……头衔并不重要,是否拥有证书也不是关键(很多天然护肤品牌虽然不是被认证的有机品牌,但某些产品或成分却符合有机标准)。有机护肤品打动我们的,归根到底,是一份最原始、最天然的感动。

  因此,我格外喜欢意大利天然护肤品牌L’ERBOLARIO蕾莉欧介绍自己的方式:“我们从天然的草本植物中所萃取出的天然物质,新鲜榨取的植物油,一滴滴蒸馏出的花香液,是大地之母赐予我们的精华。天然的植物精华由世界各个角落来到L’ERBOLARIO,用它们自身的香气充满我们及我们的工作场所,甚至是四周的街道,然后我们再将这种精华注入瓶罐。”没错,这才是有机护肤的真谛所在--用指尖从瓶罐中取一点珍惜地涂在脸上,深吸一口空气中的清甜味道,世界的尘嚣似乎都离你远去了。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