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爱有机 一起进入美丽新世界(组图)(2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3:0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自然健康护肤才最美

  15个知名有机护肤品牌简介:

  1、ARGITAL 意大利

  ARGITAL推出的基本上都是以绿泥土萃取物为主的产品,获得Demeter及VIDA SANA认证。

  2、AUBREY ORGANICS 美国

  AUBREY ORGANICS1994年经美国FDA有机认证合格,为全美第一家有机认证的保养品公司。

  3、Avalon 美国

  Avalon的有机成分是来自传承五代的家庭有机农场,从栽种、收成到蒸馏,亲自把关以保最佳质量。

  4、BURT’S BEES 美国

  BURT’S BEES 每样产品皆标示出天然程度的百分比,有“皮肤可以吃的保养品”之称。

  5、CARE by Stella McCartney 美国 已进驻北京

  首个由100%有机活性成分组成的奢华护肤系列产品。

  6、Dr.Hauschka 德国

  Dr. Hauschka 的原料不只百分之百天然,所有的原料都是在拂晓时刻以纯人工摘取。

  7、Farfalla 瑞士

  Farfalla是瑞士第一家以芳香疗法保养产品作为主轴的天然保养品生产公司。

  8、Jurlique 澳洲 即将进驻北京

  Jurlique产品所采用的植物成分,全部以活机种植法(Biodynamic Farming)培植。

  9、Kiss My Face 美国

  Kiss My Face运用最专业先进的科技,采用结合最天然的成分来取代化学原料。

  10、Korres 希腊 已进驻北京

  借着“顺势疗法”原理,萃取植物的活性成分,让肌肤在自然成分之下达到自然修复的目的。

  11、Lavera 德国

  在维持天然意识的同时,结合新概念与知识是Lavera天然化妆品的经营哲学。

  12、Logona 德国

  Logona 所采用的原料是由有关单位严格检验之洁净天然有机植物(不受任何污染)所提炼而成。

  13、Martina Gebhardt 德国

  是少有天然保养品中荣获demeter(BIO-dynamic Farming生机互动认证)认证之一的品牌。

  14、Nature’s Gate 美国

  为美国家喻户晓的有机品牌,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及20位生化博士一年超过128,000小时的研究。

  15、Patyka 法国

  号称是全世界最顶级的有机香水及保养品牌之一,致力于重现历代欧洲王妃珍藏的美丽秘方,并且只贩售于全球顶级百货公司。

  执行、撰文/张瑰宝 摄影/赋雷(雷摄影工作室) 化妆/付天娇(形象革命) 友情出演/安雅 贺丹丹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