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点评5款人气最盛粉底粉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5:17 金羊网

  要想打造细致完美底妆的话,还得用粉霜或粉底乳细细修饰,本期继续收录网友的粉霜、粉底乳心得,都是目前刮风刮得很盛的人气产品。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MK水凝粉底霜 香港专柜:340元

  性价比:★★★★★

  在美容节目上曝光率很高的一款粉霜,作为RMK的明星产品之一,加上化妆师们的大力推荐,使得这款粉霜在美容论坛上的风头很盛。好用的产品自然有它走红的道理,姐妹们对它的评价也真是没白夸。

  我从来都相信粉底是一分钱一分货的,几乎不可能有几十块钱就能打造完美妆效的粉底,因此这款粉底算是一款物超所值的产品。

  遮瑕力:粉霜来讲,它的质地很水,一点用量就很容易抹均匀,推在手背上的时候,觉得里面含有很多很多的水分子。

  持久度:持妆10小时后回家照镜子,妆几乎没怎么黯沉,稍微觉得没刚上妆时的妆感那么完美。

  保湿度:这款粉霜的卖点之一是内含60%的水分,即使在很冷很干燥的那段时间里用,也不会觉得干燥。

  妆感:稍微看得出来上了粉底,但觉得脸部皮肤很光滑,还真有点剥壳鸡蛋的感觉,建议用粉刷上粉,妆感更完美。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