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初春补水:选对6种化妆水是关键(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7:23 YOKA时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海蓝之谜醒肤水

  紧致肌肤、收敛毛孔

  使用紧肌水、收敛水后,肌肤会有一种清爽感,因为收敛型化妆水中含有分解皮脂的成分,能达到暂时抑制油脂分泌的效果。因此油性肌肤的人,可在T部位使用这类化妆水,但干燥部位应尽力避免。此外,化妆前使用收敛化妆水,还可达到使彩妆持久的效果。对于平时不化妆的脸,如果感到T部位开始出油时,可随时用收敛化妆水抑制。

  产品推荐:海蓝之谜(查看海蓝之谜更多新品信息)醒肤水(保湿/无油配方)(RMB700/200ml)

  运用磁解水中带负电的水分子作为主要成分,能中和肌肤表面带正电的自由基物质(导致肌肤老化的主要因素)。海蓝之谜醒肤水中还注入了采撷自美国犹他州高山的胶原矿泉水,提供肌肤卓越的保湿及镇定功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