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初春补水:选对6种化妆水是关键(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7:23 YOKA时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精华水

  排毒、恢复肌肤元气

  肌肤有时无法吸收护肤品中的水分,这是需要一款产品为肌肤注入元气,并且排除肌肤中的的毒素,使肌肤留住化妆水中的水分,并且更好的吸收接下来乳液、面霜中的营养物质。

  产品推荐:雅诗兰黛(查看雅诗兰黛更多新品信息)鲜活营养精华水 (RMB 420/125ml)

  红石榴多酚和花青素、取自松树皮的紫苏醇、米糠精华与Eukarion活力因子相融合,带来高出红酒和绿茶三倍的超强抗氧化功效,排除肌肤?鹊亩舅亍C恳坏问?榴精华蕴含丰富的多重维他命和矿物质钙、镁、锌,瞬间注入充足水分并强化肌肤天然水份保护膜。肌肤水盈嫩透,焕发再生光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