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极品美背香肩高手护理四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4:41 露倩网

  在每一季的春夏时装秀场中,不难发觉几乎全是美背香肩的天下。想在今年春夏做个满怀风情的女人,零缺点的背部曲线绝对是你最大的胜算。距离春暖花开还有些许时日,何不就让美背攻略帮你美梦成真。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背香肩更性感(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瑞丽女性网)

  紧致背部美肤术

  健康、性感的背部有什么特征?首先,就要像简-方达的美背那样紧绷、有弹性。其次含水度高的背部触摸起来极为光滑、柔软,闭上眼睛仿佛是抚摸丝绸般轻盈。再次灼灼其华的光泽也是加分的关键……微微凸出的肩胛、浅浅陷入的脊骨、还有从上至下收缩有度的背部、腰身曲线,都传递着性感的气息。

  Point 1:提升背部肌肤紧实度

  1、背部紧实操--每天利用睡前10分钟的时间做做背部的伸展运动,帮助背部恢复紧绷,同时可以消减背部多余的脂肪,令背部的线条更加曲美动人:俯卧在床上,双手扶于脑后,用背部的力量将头部轻轻抬起即可。平时勤伸懒腰、扭动腰部也会有助于加紧背部肌肤。

  2、迷迭香乳液紧实背部--背部和脸部一样也需要日常的呵护,平时通过简单的涂抹也有助于成就紧实美丽的背部。先用身体磨砂产品彻底清除背部老硬角质,再以含有迷迭香成分的身体乳液反复按摩背部10分钟左右,紧实背部肌肉,每天洗澡后都进行相同步骤,一周左右就可见收效。

  3、香薰中式背部护理--植物的芳香能够将平时一贯紧张的背部肌肤瞬间放松,像闪电般获得全新的感受,桑拿后,美体师独特的按摩手法,可以恢复背部肌肉弹性与张力,同时,还可以快速消除肩、背、腰部肌肉僵硬、不适等现象,具有很好的保健功能。每周可做1-2次,尤其是在婚礼前一夜一定要做一次。

  tips:

  孕妇、经期、有皮肤炎症、伤口不能做此项护理。

  Point 2:增加背部含水度

  背部的含水度是继紧实度后又一大魅力标准。缺水的肌肤很容易起皮,摸起来干涩、粗糙,失去了女性的柔美。你的背部是否已经进入了可怕的干燥圈套呢?

  给背部肌肤彻底的补水首先要做到把背部的毛孔打开,将水分真正输送到背部肌肤干燥细胞中,让肌肤喝饱水。洗澡时先用热气微蒸肩部和背部,使老旧的角质软化,再用丝瓜络刷洗背部,去除沉积在背部的角质和油脂。如果感觉背部还不够清爽,可以均匀涂抹去角质膏或去角质油,轻轻按摩以加速去角质。用专用刷子轻刷肌肤,能加强去角质的效鼓艽俳顾Ч?lt;/p>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