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暖春极品美背香肩高手护理四招(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4:41 露倩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背部皮肤是全身较厚的部分(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瑞丽女性网)

  Point 3:调解背部肌肤光泽度

  除了脚底,背部皮肤是全身最厚的部分,因而背部的循环代谢能力较弱,油脂分泌又特别旺盛,导致皮肤粗糙,肤色暗沉,易生痘痘和油脂粒。想增加背部的光泽,要做到以下几点:

  平时在洗澡时要多在背上下功夫,利用深层洁肤膜来清除毛孔中的脏污,并使用磨砂膏去角质,如果本身肌肤的毛细孔较粗,可在沐浴后洒上一些收敛水,帮助背部肌肤恢复紧致细腻和光滑,然后使用含有代谢角质、美白作用的乳液,帮助皮肤恢复滋润和白净。

  去美容院做专门的美背护理,由内而外的调理,精油刮痧护理就是很好的一项。使用中式刮痧器具,配合西方香薰植物精油,沿人体特定的经络穴位走向,运用特殊技法,使全身或局部经络穴位在刮痧板的刺激下循环畅通,从而达到活血化淤、舒通经络、排出痧气,调整阴阳平衡,激活细胞再生修复功能,加速代谢、抗氧美白、行气消斑的美肤保健功效。但是刮痧后很长时间,背部的淤紫是不能让人看的,所以要在婚前至少一个月做。

  Point 4:小动作重塑背部完美曲线

  1、身体站直呈抬头挺胸姿态,双脚并举。双手十指交叉在臀部上方手心朝外。

  2、手臂保持直线。慢慢将上半身向前倾。手臂向上抬起。交握得手心向外用力撑出。保持该姿态约10秒钟,再恢复原状。

  3、身体呈趴地跪拜姿势。以手掌和膝盖支撑身体,背打平。面朝下。

  4、正常吸气后再吐气,臀部坐在脚跟处。双臂呈倾斜直线,头尽量往地上贴近。

  5、臀部跪在小腿上。依靠坐下后往身后的拉力和手臂往前的拉力,使背部的到完整伸展。保持这个姿势10秒钟,吸气并慢慢恢复原来的姿态。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