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办公室美肤大改造 拒当工作丑女(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2:16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飘柔润发喷雾

  “工作丑女”症状3:熊猫眼

  表现形式:黑眼圈、眼角纹

  眼部皮肤是最娇嫩脆弱的,仅有其他皮肤的1/10厚,缺乏弹性纤维和脂肪,血管和淋巴系统匮乏。

  对于经常要对着电脑并且还要熬夜加班的OL们来说,眼部肌肤会有明显的特征:黑眼圈、眼部干纹。这些特征大多是暂时性的,只要做足急救措施和尽量保持有规律的生活,都可以得到解决。

  应对TIPS

  隔夜茶包冷敷--用隔夜的茶包冷冷地贴在眼皮上,对黑眼圈有收敛淡化的作用。

  牛奶轻敷--用牛奶轻轻擦拭眼周,减轻黑眼圈;黑眼圈比较严重的,用纱布蘸上牛奶,敷在眼睛周围10分钟,眼周的皮肤喝饱水,黑眼圈也会减轻。

  喝枸杞茶--枸杞一小把、红枣3~4粒,直接将枸杞和红枣放入玻璃杯中,以开水冲泡服用,或者用水煮沸后服用。

  眼部按摩法--把中指及无名指轻放于上下眼皮处,轻轻由鼻子部位滑至太阳穴,揉压太阳穴,共做3次;重复以上步骤,再以拉的方法做两次,然后将中指及无名指换到下眼皮,重复动作,共做两次;把眼胶点于眼部四周,重复步骤二的动作,改以按压方法做三次即可。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