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剖碧欧泉晚霜 到底好用不好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6:09 39健康网

  BIOTHERM(查看BIOTHERM更多新品信息)碧欧泉(查看碧欧泉更多新品信息)已经成为欧洲三大护肤品牌之一,它针对不同女性的不同肌肤类型,护肤和生活习惯的不同以及不同的需要,为不同肤质适用的产品设计了不同的色彩,让每一位女性都得到纯净健康的保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编靓照

  小编档案:

  年龄 24

  皮肤性质 干性

  试用品牌 碧欧泉/Biotherm

  产品名称 透白晶纯晚霜

  规格 15ml

  使用次数 5次

  小编推荐指数 2星

  小编依照惯例先简单介绍一下碧欧泉这个牌子吧。

  Biotherm。Bio,意为皮肤的生命;therm,是指矿物温泉;Biotherm正是人类科技与大自然的美丽融合。

  在法国南部山区,就有一种矿物温泉,它对人体,特别是对肌肤有着特殊功效。那里空气清新、绿意盎然,BIOTHERM碧欧泉就于1950年在此诞生。

  经20多年的萃取研发,BIOTHERM碧欧泉终于成功通过生物学专利技术提炼出矿泉有机活性因子P.E.T.PTM。现在,BIOTHERM碧欧泉已经成为欧洲三大护肤品牌之一,它针对不同女性的不同肌肤类型,护肤和生活习惯的不同以及不同的需要,为不同肤质适用的产品设计了不同的色彩,让每一位女性都得到纯净健康的保护。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