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沿解读 何为天然护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8:22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ancal纯植物精华油130元/10ml 纯植物提炼,加倍滋润肌肤,可做唇膜和按摩油,也可配合护手霜使用。

  天然护肤新趋势

  天然护肤也讲求“高科技”

  如今,美容知识广泛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护肤品的关键是配方成分”这一理念,但你要知道,因为护肤品都是高营养、高水分的,而且不可能在无菌环境下使用,所以不添加防腐剂、杀菌剂极易使护肤品腐败变质。也就是说,没有百分之百的纯天然护肤品,因此天然成分护肤品的研发,最大的难度在于保存和稳定性。要保存住活性成分,又要让其性能稳定不易腐坏,是所有天然护肤品生产商一直在想办法解决的问题。凭借制作工艺而享有“护肤品中的劳斯莱斯”美誉的国际顶级护肤品“LA MER(查看LA MER更多新品信息)海蓝之谜(查看海蓝之谜更多新品信息)”,一款大瓶的面霜售价就过万元也不是没有道理。

  娇小身材,速战速决

  添加了天然成分的护肤品必须尽早用完,才能让每一滴成分都“物尽其用”,最方便的就是小包装护肤品了,它最大程度保证了产品的“新鲜”,又因身材迷你轻巧,适合随身携带,还不干涉主人“喜新厌旧”,自然也备受推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