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沿解读 何为天然护肤(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8:22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BIODERMA舒妍洁肤液268元/250ml 独有的 Micelle 洁肤配方和天然青瓜植物精华助你卸妆、清洁和保湿一步到位。

  安全得可以食用

  越来越多的天然护肤品生产商将蔬菜水果也加入到自己的产品中,并宣称自己的产品安全得可以食用。例如2002年诞生在美国的Juice?Beauty品牌,就打出了果漾有机护肤的理念——将含有新鲜榨取的天然有机果汁与具有芳香疗法的植物精油有机结合。用果汁代替传统的水,调配出的护肤品自然“滴滴都有鲜果味道”,并给肌肤带来更多滋润营养。再如时下韩国当红的Skin Food品牌,皆以纯天然有机草本植物及水果制造,产品包装也设计得像给肌肤的美味食物。地中海温暖阳光下的醇香美酒,清晨的一杯卡布奇诺,丝般柔滑的牛奶巧克力,酸酸甜甜水果和酸奶,单是想象一下就很开心吧?

  内外兼修,时下最IN

  还打着厚厚的粉底,涂着猩红的嘴唇吗?如今的时髦女性早就把这些评为几大“恶俗”行为了,在这个宣扬个性的年代,每个人都对服装服饰、化妆美容,有着自己的见解,也更知道如何关爱自己。我们很高兴看到的是,中医药学和现代营养学已经在护肤界大放异彩,从银杏叶到红花、参、芪的疏通皮肤毛细血管,从白芷、白术的滋阴养颜,到蚕丝蛋白和胶质蛋白,由内而外,内养外修的理念渐渐深入人心。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