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教你:11种化妆品的正确用量是多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9:45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浪费+正够用,化妆品的正确用量是多少?(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MEL 文:泠泠 专家指导:陈力(宝洁大中华区首席美容专家blog摄影:安瑞(瑞国兄弟)

  有人在用护肤品时很“小气”,小心翼翼地倒出一点一滴;而有人则很“挥霍”,一瓶护肤品用半个月就见底。但是,承诺的美肤效果却没有达到。不要埋怨产品多么没有功效,护肤品的用量多少,可不能随着自己的性子说了算。白花花的银子不能白花,为了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好,选择正确的用量才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洁面摩丝正确用量

  洁面摩丝--按压喷嘴两次的用量,泡沫体积大概为5cm的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化妆水正确用量

  化妆水--需要把化妆棉完全浸透,但不能有滴落。棉片的选择建议是3*4cm,厚度最好是2mm。如果倒在手心,大概3cm也就是一元硬币的大小。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