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教你:11种化妆品的正确用量是多少(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9:45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磨砂膏正确用量

  磨砂膏--1cm的圆就是极限了,敏感肌肤应该减半。按摩10圈就应该在脸上增加水分,帮助润滑。

  专家提醒:

  1、当你清洁面部时,能保持产品覆盖全脸并且不会滴落,在脸上打圈2--3分钟,都没有干涩感、并且很顺畅,这时你的感觉器官告诉你,这个用量就是最合适你自己的。

  2、面部滋养类产品除了遵循建议用量,每个人的特殊性也不能忽视,这时就需要肌肤自身的感觉来判定。像使用化妆水后,脸部需要感到很滋润,但不是不能有多余的水分;乳霜类产品,则是在能覆盖全脸的基础上,按摩1—2分钟后都被吸收,肌肤也不会有紧绷感。

  3、容易被忽略的隔离霜用量其实和防晒产品的用量是一致的。因为用量较大,可以在用完面霜后涂抹一半的用量,十五分钟后再涂抹剩下的一半用量。

  专家指导:陈力(宝洁大中华区首席美容专家blog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