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元护肤品“滋养”出一脸痘痘(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6:19 红网

  消费提醒 购护肤品须经皮肤测试

  女性在购买使用化妆品时,需要注意什么?有关专业人士介绍,购买护肤产品后,消费者须经专业的皮肤测试,然后进行试用。因为护肤品在使用时存在个体差异,人群中会有个别人体对某种物质有过敏现象,一款护肤品不一定所有人都适用。

  “建议消费者在购买前,一定要仔细了解产品所针对的使用人群,并按照使用说明书上的用法及用量合理的使用。”安利公司一护肤专家说,如果要了解产品的使用功能,可到公司或电话咨询,将有专业人员作详细解答。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