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明达人支招 350元完美护肤方案(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1:42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平价护肤组合大推荐

  Za姬芮盈润组合=RMB301

  推荐人 小乐

  结缘 2年6个月

  职业 本科在读

  肤质 干性肌肤

  Za盈润活肤滋养乳液

  经验之谈 柔滑的触感,更易与肌肤融合,深入渗透,有效防止肌肤干燥,抚平小细纹,提升肌肤细胞能力,令肌肤长久保持盈润,充满健康活力。干燥部位最好重复涂抹。

  Za盈润活肤滋养面霜

  经验之谈 拥有柔滑润泽的使用感,与肌肤亲密融合,深入渗透至角质层,充分滋养肌肤,有效防止肌肤干燥,抚平小细纹,促进肌肤内部的良性循环。使用时,由脸部中心,以最大限度打圈的方式向外涂抹。

  Za酷感保湿凝露

  经验之谈 清新、不粘腻的啫喱深入渗透肌肤,不会堵塞毛孔,保持肌肤整天滋润,在脸部充分按摩的时候,滑溜溜的感觉让肌肤彻底放松,第二天醒来后,发现肌肤很水嫩。可以作为夜用面膜使用,也可以做迅速保湿使用,最好先用Za保湿平衡水或保湿化妆水。通过防过敏测试,同样适合敏感肌肤。

  PRETTY娇伊兰-俏亮白组合=RMB280

  推荐人 连伟

  结缘 1年3个月

  职业 护士

  肤质 中性肌肤

  娇伊兰-俏水亮透白润肤露(日用)

  经验之谈 质地非常清爽细腻,渗透快速,接触皮肤后即化成一层水分薄膜,强增氧功能,迅速美白肌肤,淡化各种皮肤色印及改善不均匀的肤色。并且能够提升皮肤抵抗力,补充皮肤水分,深度滋润干涩的皮肤,消除皮肤细纹,增强皮肤弹性。

  娇伊兰-俏水亮透白修护霜(夜用)

  经验之谈 通过微分子输氧效应,提升肌肤细胞DNA修复能力,活化细胞的再生,促进血液微循环,抑制麦拉宁的形成,防止肤色暗淡,有效舒缓肌肤压力和疲劳,滋润干涩的皮肤,给予肌肤长时间的保湿滋润。

  娇伊兰-俏清润眼周乳霜

  经验之谈 蕴含珍稀的矿泉“活氧水”精华,微分子输氧效应,促进血液循环,去除浮肿、排除多于毒素,分解眼底色素沉积及淡化黑眼圈。丰盈的水分补充,迅速软化干纹和幼纹,深度滋养眼周皮肤,感觉更紧致、细润。并且帮助细胞对抗游离基的破坏作用,保护弹力纤维免受损害。按摩时由内眼角至外眼角及眼圈轻轻按。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