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明达人支招 350元完美护肤方案(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1:42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平价护肤组合大推荐

  MYSTERE蜜雪儿醒肤组合=RMB343

  推荐人 欣欣

  结缘 1年7个月

  职业 职员

  肤质 中性肌肤

  蜜雪儿氨基酸洗面乳

  经验之谈 采用天然氨基酸精制而成,符合肌肤本身PH4.5~6.5的弱酸性,不会造成肌肤的负担,在清洁的同时,还能补充肌肤角质层所需要的氨基酸,增强肌肤抵抗能力及抗炎、抗过敏的功能。洗后不干涩、不紧绷。可用于晒伤后肌肤的清洁上。

  蜜雪儿醒肤美白柔肤水

  经验之谈 高机能化妆水,质地比较浓稠,但是滋润度很高,迅速补充水分,提升肌肤透明感,触感柔嫩、光滑,能温和去除老废角质,平衡肌肤油脂分泌,维生素C衍生物与甘草萃取精华,使肤色明亮均匀,并可淡化斑点,让肌肤白皙、透明。

  蜜雪儿醒肤加强修复精华

  经验之谈 SPF15 PA++防护机制,修复受损肌肤,抑制过氧化脂质产生,防止黑色素沉淀,具高保湿机能,可以有效提高肌肤的柔韧性,肌肤看上去很细嫩,有弹性,改善老化、皱纹现象。

  蜜雪儿醒肤眼部精华霜

  经验之谈 乳霜状质地,非常滋润,因为成分为纯天然精华,所以气味非常清淡,使用后能够明显改善眼部肌肤干燥、老化、细小皱纹现象,使肌肤迅速恢复弹性,维持肌肤的水分平衡。

  ZHENYA珍雅补水组合=RMB262

  推荐人 Carol

  结缘 2年2个月

  职业 店长

  肤质 缺水肌肤

  珍雅极度补水润肤洁面乳

  经验之谈 洗脸同时补充水分,并迅速修复肌肤细胞,高效清除肌肤中氧自由基,彻底去除皮肤深层残留的污垢,补充肌肤失去的养分和水分,激发细胞活力,营造细嫩、亮白肌肤。洁面时轻轻按摩面部,帮助有效成分最大程度发挥作用。

  珍雅极度补水柔肤水

  经验之谈 补水保湿同时进行,增强皮肤活力,迅速补充肌肤的养分和水分,消除肌肤干燥、紧绷感,增加细胞的水合功能,令肌肤长时间保持湿润、光泽。成分安全有效,可以搭配任何化妆品使用。

  珍雅极度补水精华乳液

  经验之谈 质地轻盈滋润,渗透性强,调节水分、养分在肌肤层间的流动,加强细胞间的水循环,加速为肌肤补水保湿,消除肌肤因失水形成的细纹。最好与极度补水柔肤水配合使用。

  珍雅极度补水精华霜

  经验之谈 纯天然植物萃取精华,迅速渗透,补水效果非常明显。充分激活细胞活力,修复受损细胞,有效促进细胞新陈代谢,重建肌肤的水合功能,为肌肤补充充足的胶原蛋白,收紧松弛的肌肤。真正的补水、吸水、锁水三效合一。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