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扮靓工具箱:解构美女OL化妆包(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0:44 金羊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达人KAREN的化妆包

  化妆包“晒冷”:两支唇膏、一支润唇膏、三支粉底液、香水、吸油面纸、腮红、两用眉笔……

  私底下的KAREN可以说是限量版狂人,家里的梳妆台藏着一套套珍藏品,有香水、唇膏、眼影。看,连小小的随身化妆包里也常备有雅诗兰黛当年由TOMFORD设计的金色绝版粉盒和同款唇膏,执着程度可见一斑。而关于美容化妆技巧,理论实践都能娓娓道来,听得小记“直冒冷汗”,感叹得回去多修炼几年才敢跟KAREN正面对决。

  轮廓分明、肤质极好的KAREN平常很少化浓妆,尤其是上班的时候,她奉行“三淡一浓”政策,所谓三淡就是指自然的底妆、唇色和腮红,而一浓就是指眼妆的勾勒,并不是说要着色很重,而是得非常惊细。她坚持认为,眼妆化得好,人也会变得有精神,但KAREN追求富有亲切感的妆容,大多数情况会选择浅色眼影。从化妆包可见,她常规使用的Redearth眼影,贪图其方便,结合了眼线、眼霜、眼影三种功能。同样一物多用的还有IPSA的眉粉眼线笔,也是化妆包常备工具之一。

  但其实KAREN会更注重粉底的选择,她常备三款粉底在化妆包,偏爱的牌子则是IPSA和植村秀。有两款是日夜粉底,分别是IPSA捷白防护粉底液和IPSA亮润粉底液,两款都有遮瑕的功能,但亮润粉底液还添加了闪亮因子,适合下班之后的派对妆容,稍带闪亮效果。另外,如果担心睡眠不好而影响肤色,KAREN还有法宝--植村秀的便携粉底液,可以使脸部色彩鲜活红润,同样它也具有遮瑕的功能,可说是“镇袋之宝”。

  当然,除了肌肤的保养的妆容的维持,发型也是一个大问题,KAREN对付头发的毛躁问题,还往化妆包中备多一支卡诗奥丽顺柔液,使用一点点就能使发型贴服,效果很不错。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