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扮靓工具箱:解构美女OL化妆包(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0:44 金羊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达人VERONICA的化妆包

  化妆包“晒冷”:防晒美白液、润唇膏、眼膜、茶树油精华……

  向来注重日常护肤的VERONICA,化妆包的容量也算是三人中最小的一个,跟其他人相比,她的化妆品数量要少很多。“觉得今天没有要补妆的需要,就偷懒少带点东西,但是护肤的产品可是一样都不少。”譬如说眼膜,她有时候就会利用中午的休息时间给自己做一个,而茶树油精华就是为了给不时冒出来的豆豆做急救的。

  个人觉得补水很重要,长期会带滋润霜在化妆包,夏天少不了的还有矿泉喷雾,千万不能偷懒,要不皮肤就会开始出问题。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