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辛苦美白不见效 你犯这5个错误了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4:1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白不见效,可能是这5个错误害你费力不讨好(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瑞丽女性网)

  文/miku(blog)

  早晨、晚上,坐在化妆台前瓶瓶罐罐一阵捣鼓,一层层美白品擦上去,你有吗?

  每周3次美白面膜敷的勤,角质一周去一次让肌肤嫩嫩,自己心里美得不行,你有吗?

  看到化妆品打折就会心动,美容论坛逛一圈下来心里狂长草,恨不得tb里再去败一套啥啥美白品回来用完立刻脸色“如剥壳的鸡蛋”,你有吗?

  但是,做到了这些,为什么肌肤还是不够美白?为什么额头,T字区,下巴上还是有黯沉?为什么整体肤色不均匀不通透?为什么颧骨上小雀斑没消失反而更明显了?为什么为什么?(做抓狂状)

  为了美丽做了那么多,没功劳也有苦劳,效果却不明显,那么请你问问自己,是不是在美白之路上给自己拖后腿了?

  来看看,下面这些常见的美白陷阱,有没有不小心踩一脚--

  陷阱1 防晒现在我可没在用。夏日炎炎,电视广告打得紧锣密鼓时,才想的起来擦。

  纠错:一年之中,只要有阳光接触,都要擦防晒品,紫外线最弱的冬季可以用SPF值比较低的产品,降低肌肤的负担,同时也有效保护你的脸。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