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挑选一款美妙的“春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5: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兰瞬间香水

  古时有香囊,姑娘家都喜欢穿长裙时佩戴在腰间,不仅可装饰,还能带来香味。而据说发明人是唐朝的同昌公主,她最先在自己的步辇缀五色香囊,每出游时芬香满路,其他人看到纷纷模仿。但转到眼前这个草长莺飞的早春,遗失香囊制作手工多年的我们,所能花费的心思,不过是挑选一款美妙的“春香”,来为逐春的美好画卷稍微润色。

  ■经典花香型

  买香水之前,要认清楚几个外文单词:PARFUM指香精、香水,喷雾时宜采线状;EAUDE TOILET是淡香水,喷雾时宜采面状。

  娇兰瞬间香水

  经典的花香,向来是最受宠的类型,穿插在其中的香水故事又显得十分精彩,像娇兰瞬间香水,推出至今仍大受欢迎,每逢有特别日子,设计师都会制作特别版。其花香自然淳朴,有一股特殊的清新之气,据说是因为其原料特别,材料之一的荷花玉兰产于广西,年产仅600株,被娇兰公司全部收购。颇有几分古代佳人才子故事的架势,看来喜欢这类香水的人,心思还是比较浪漫的。

娇兰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