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挑选一款美妙的“春香”(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5: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Hermes推出的Kelly Calèche淡香水

  古时有香囊,姑娘家都喜欢穿长裙时佩戴在腰间,不仅可装饰,还能带来香味。而据说发明人是唐朝的同昌公主,她最先在自己的步辇缀五色香囊,每出游时芬香满路,其他人看到纷纷模仿。但转到眼前这个草长莺飞的早春,遗失香囊制作手工多年的我们,所能花费的心思,不过是挑选一款美妙的“春香”,来为逐春的美好画卷稍微润色。

  Hermes推出的Kelly Calèche淡香水

  而高端奢华品牌Hermes推出的Kelly Calèche淡香水,从包装开始看,彻底地贯彻了品牌的高贵路线,但其实这款是爱马仕1961年第一款香水Caleche的重新演绎,调香大师Jean-Claude Ellena调制出一款藉由花朵来表达皮革的芬芳的香水。看那经典的香水瓶,瓶身灵感来自马车挂灯,结合着Kelly包锁扣装饰,完美诠释。特别的皮革花香调,让你拥有一种女孩与成熟女性之间的特别气质。于是,有人不忘取笑一番,排不到队买Kelly 包不要紧,Kelly Calèche 淡香水一样能带给你惊喜。

  ■TIPS

  1、初“嗅”感不一定准确。因为香水接触肌肤后散发的气味是初调,只会维持10分钟左右,随后的中调和基调才是持续伴随你的香气,所以不要在10分钟内下决心。

  2、别人身上的幽香,不一定适合你。因为每个人的肤质、体温、习惯都不同,与香水产生的化学作用当然也不会一样。

  3、不要重叠使用香水。已喷了香水的话,就不宜在身体再喷其他香水来测试,道理简单不过,香味混合在一起,你还能正确分辨吗?

  4、选择香味时,不能同时超过3款香水,否则你肯定无法正确感觉香气。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