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力荐十二款无刺激有机护肤品(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8:45 金羊网

  关键词二:无添加

  何谓无添加?

  1.无防腐剂、无杀菌剂、无石油系界面活性剂、无香料、无矿物油。

  2.弱酸性、完全密封。

  3.无菌生产,注明原厂生产日期。

  4.产品全部通过严格敏感性测试,包括皮肤斑贴测试、重复斑贴测试以及敏感肌肤连续两星期使

  用测试。

  它们有何害处?

  润滑剂

  大部分用于护肤产品的润滑剂,都是提炼自石油副产品。这些副产品价格便宜,但它们残留在表面时,会导致毛孔堵塞。

  防腐剂

  产品中含人造防腐剂的分量,总体来说是很少且必需的。它能把产品保存五至七年。但人造防腐剂有可能致癌,此外还可能影响荷尔蒙及神经系统的正常状态。

  矿物油

  矿物油是由石油原料制成的油分,能防止水分蒸发,又有一定的润滑作用,在保湿如霜、卸妆油、唇膏等产品中广泛应用。但矿物油常被“批评”为堵塞毛孔、引发痘痘、引起光敏感、色斑等。

  香料

  护肤品中的香料,可掩饰一些成分天然散发的“异味”,也会把一些稳定性不高的成分变质后发出的异味一并掩饰。而这些变质的成分及香料本身,都可能成为“致敏原”。

  我们的推荐

  Fancl

  上世纪70年代后期,普遍日本女性在使用护肤品后出现了各种皮肤问题,当时这情况已成为广受社会关注的问题,日本FANCL创办人池森贤二先生的爱妻亦受到有添加的产品引起的肌肤问题困扰。经过调查及研究,池森贤二调查发现化妆品及护肤品中的防腐剂、杀菌剂、香料等化学成分,正是慢性侵害女士肌肤健康的元凶。

  经过苦心钻研,池森贤二于1980年创立FANCL及首创无添加护肤新领域,以高科技、无菌生产技术生产不含防腐剂的护肤产品,并在其后几年将“无添加”概念拓展到彩妆、营养食品和健康辅助食品之中。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防晒乳霜12号

  SPF12/PA+防晒配方,特别为脆弱皮肤及婴孩皮肤而设,蕴含水盈保湿油,质感幼滑,全日保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