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LLE女主编:牛尔教我刷睫毛(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9:2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晓雪女士谈牛尔亲授刷睫毛技巧

  说回睫毛膏,如果你不是像我懒得和笨得这么离谱,说起来女孩子真是应该学会涂睫毛膏的。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没有人会拒绝一双会说话的眼睛,而睫毛膏是让眼睛生动的最快的方法。现在把我这个发布会现场学到的几招给大家班门弄斧一下:

  1, 打开睫毛膏的方法,要快、狠、直,一下抽出来,不要转来转去的,不然会让更多空气进去,缩短睫毛膏寿命。

  2, 从睫毛跟开始刷,要想刷两遍,要在第一遍没干之际,再刷第二遍。这样不容易睫毛膏结块。

  3, 睫毛夹是在刷睫毛之前用。(好的睫毛夹是不会夹痛眼皮的,重点在那个睫毛夹的弧度。)

  4, 洗睫毛的时候,用沾满睫毛清洗液的棉片也要从下往上抹一遍才卸得干净(很多人洗不干净是因为只习惯从上往下,可以忘记了涂睫毛膏的时候是从下往上呀!)。

  我说的非常不专业,好象都是大家知道的使用方法。

  牛尔还说了很多听起来并不那么深奥可是我还是没记住的关于睫毛膏成分的很多讲究,对睫毛膏有兴趣的美丽达人们关注ELLE下一期的报道吧!想把自己的睫毛刷到一个更新更翘的高度,敬请留意ELLE四月刊的美容专题《挑战美睫新高度》。

  我们美容组的姑娘,每天都可以睫毛翘翘地来上班,羡慕ing,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女孩子们,眼睛从此都会更灵动地说话……我呢,继续努力,从今天开始练习刷睫毛膏!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