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LLE女主编:牛尔教我刷睫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9:2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晓雪女士和牛尔现场合影

  文/晓雪(blog)

  我是一个纯粹的睫毛膏外行。

  这个月娇兰推出了一款外型漂亮死的金色睫毛膏,发布会是好朋友Sally策划的,还请来她在台湾好朋友美容专家牛尔,Sally说要在这款睫毛膏的发布现场做一个在台湾红透半边天的“女人我最大”节目的特别场,所以大老远把主持人牛尔请来了上海。

  我跟Sally说,说面膜我还真能一套一套的,说睫毛膏我基本就是去砸场子了,我根本就不会用睫毛膏呀,梳妆台上的睫毛膏都是摆设!

  临阵先补课,Google一下牛尔同学,一估吓一跳,这个清秀的小伙子主持台湾最红的美容节目,有自己的网站,还有自己的美容产品……有好几万fans。

  见了牛尔,先忙着跟大师学涂睫毛膏。牛尔说,你一ELLE主编,一个月也要做好几十页美容版,真不会用睫毛膏?我老实回答,不仅不会涂睫毛膏,还不会涂眼线,不会画眼影,不会……牛尔哭笑不得地说:你行,也算是一路,功夫都下在保养皮肤上了!很得意大师非常严格的近距离看我素面朝天的脸,最后还是说:你皮肤真够好的!哈哈!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