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后修复 先补水后美白才有效(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9:21 京华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补水保湿最重要(新浪女性配图,来源:ME爱美丽)

  补水保湿最重要

  很多人晒后发现皮肤变黑,会立刻选择一些美白产品来进行补救,渴望肌肤可以立刻重现美白光彩。殊不知,此时补水保湿才是最重要的。

  “补水保湿是晒后最需要做的修护工作”,王丹表示,晒后的肌肤最需要做个具有舒缓功能的补水面膜。在敷完面膜之后,还应涂上保湿性能良好的修护保湿乳。

  在晒后修复方面,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副会长谭邦兰指出,夏日白天紫外线较为强烈,日晒后的肌肤水分已经大量流失,因此,在晒后需要注意给肌肤补充水分。

含有植物美白成分的化妆水

  谭邦兰推荐含有植物美白成分的化妆水,因为这种化妆水不仅可以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同时也可以通过水分的迅速渗透而达到收敛和美白的作用。此外,还可使用植物美白露,如玫瑰露等。

  此外,谭邦兰提醒,晒后最好不要用香皂和含果酸的产品。因为这些产品会加重肌肤的受损程度,甚至导致轻微的脱皮,而新生的皮肤暴露在外面,也容易带来再次的灼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