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后修复 先补水后美白才有效(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9:21 京华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夜间进行美白修护(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夜间进行美白修护

  做完晒后补水这一步之后,到了夜间,就可以进行美白修护了。

  据谭邦兰介绍,夜间紫外线弱且皮肤吸收代谢较旺盛,如果想让肌肤达到真正的完美白皙,夜晚的美白修护同样必不可少。晚间是进一步美白修护肌肤、提升净白效果的最佳时间,能更有效地修护细胞,让肌肤做好充分准备,加强白天防御紫外线的能力。此外,如果有条件的话,也可以选择专业美容护理,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选择适合肤质的疗程,进行美白、修复、保湿特别护理,或者使用周护理产品乳液、美白精华液和精油修护。

晒后则应坚持使用美白面膜

  在日常生活中,晒后则应坚持使用美白面膜。为摆脱晒后的色素沉积,并在短时间内给肌肤净白改观,就需要让日常护理与加强护理双管齐下。谭邦兰表示,不妨每天使用美白面膜为肌肤进行加强护理,令深层肌肤得到强力吸收与渗透,使肌肤在短时间内得到显著改观,达到理想肤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